张睿邀莫龙丹合唱新歌 力赞师妹声音独特

2013年11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邀莫龙丹合唱新歌 张睿邀莫龙丹合唱新歌
张睿与莫龙丹 张睿与莫龙丹

  新浪娱乐讯 美梦成真音乐旗下艺人张睿[微博]携小师妹莫龙丹[微博]推出第二拨主打单曲《不只是情人》,首次合作张睿直赞师妹莫龙丹声音独特,在这首歌里,莫龙丹也脱掉了以往的感觉,沉在大女孩的甜密爱情里,此歌也将收录在张睿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

  此次合作,张睿对于莫龙丹的加盟表示格外欣喜,张睿十年沉淀只为追逐自己的音乐梦,莫龙丹也是在自己的音乐路上奋斗坚持,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一举拿下冠军而让人熟知也被签进天娱,沉淀多年的莫龙丹如今选择离开天娱让自己的的音乐梦继续发光发热,《不只是情人》这首歌与其说是合作不如说是两个一起为音乐坚持的心声,擅长细腻情感演绎的张睿加上蕴藏着强烈音乐力量的莫龙丹,两人把《不只是情人》这首歌演译出了非一般的味道。《不只是情人》歌曲中略带点拉丁风情的恰恰曲风,此歌正对了音乐是生活和心情的调节剂。

  张睿说:“男人的小祖宗,就叫做‘女朋友’”。而身为一个男人,很多时候是不会启齿把爱说出口的。但是藉由音乐,张睿所要唱出、所要传递的,更多的是一个男人对于所爱的女人,其实内心有隐隐烧着要给她的大责任和大梦想。所以张睿希望藉由这支单曲,自己的歌声可以祝福所有正浸润在“纯真年代”爱情中的天下有情人们,都能因着彼此无敌、无私的爱,牵手,不只是朋友、不只是情人。每一天,更珍惜生命中能携手共同创造出小亮光,一起迎风奔向“纯真年代”的正能量。因为爱,才是生命所有的答案。

  也许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在“爱情”里,我们只想去感受“爱”却往往忽略了“情”,“情”字包含了许多,想要得到更多的爱,必须要去维系更多的情,在“爱”的背后还有“情愿付出”。张睿和莫龙丹同时表示要把这首以“爱情”和“友情”为主题的《不只是情人》送给所有听众,希望用歌声抚慰都市人忙乱而疲惫的内心,让所有人停下来,静静的听听发自内心的声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