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夫妇为帮人圆梦奔波5000公里

  记者昨日获悉,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梦想大使”周立波日前不辞辛劳往返于辽宁鞍山 和江西南昌。两天时间里,他南北奔波5000多公里只为第六季“中国好爸爸”柏剑和第五季“金钻婚老人”饶平如老人圆梦。截至目前,第六季梦想秀开播过 半,已有上万个热线打进梦想秀栏目要求献爱心。梦六故事组负责人丁立笑说,“最高纪录是15小时接到104个电话。”

  目前,针对已通过的梦 想,浙江卫视“圆梦办”将陆续派出工作人员分赴各地进行核实情况。11月20日,“梦想大使”周立波和夫人胡洁远赴辽宁鞍山,参加第六季《中国梦想秀》第 二期追梦人、曾感动13亿中国人的“中国好爸爸”柏剑一家乔迁“梦想之家”的揭牌仪式。在为柏剑一家送上“10年房租”的乔迁大礼后,周立波夫妇还盛情邀 请柏剑一家去上海和杭州游玩。在与柏剑一家道别后,11月21日,周立波和夫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江西南昌,为饶平如老人的钻石婚礼圆梦。

  “我们结婚时说好的,所有的礼金都捐出来做公益,我们拿了600万元,其他礼金3400万元。”被中国梦想秀“梦想观察员”们称为“土豪慈善家”的周立波首曝 他的公益基金为4000万元。公益已成了周立波夫妇的日常行为,每月都有固定的公益支出。周立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在世界上也不过上万天,做点有意思 的事情,死后留名,给孩子们一个榜样。”

  与前五季相比,本季梦想秀影响更大。在国内,梦想秀受到台湾观众热捧,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此季梦想秀舞台还迎来了首位西藏追梦人。据梦想秀推广组负责人透露,梦想秀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发达国家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也在快速上升。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