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自曝身材似20岁男生 练瑜伽戒火锅

2013年11月26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演唱会增加3D特效 郭富城演唱会增加3D特效
郭富城12月29日广州开唱 郭富城12月29日广州开唱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时间:12月29日 地点:天河体育场

  暌违羊城三年,郭富城[微博]“舞临盛宴”世界巡演广州站的演出将于12月29日晚登陆天河体育场。昨天下午,郭富城现身广州为演唱会造势,他说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始终像个20岁的大男生,广州的演唱会八成的时间将是舞曲,他也会多唱一些粤语歌;舞台会和之前香港站的不同,多了一些3D的效果,”希望大家见证我出道30年来的汗水没有白流”。

  3年前的广州演唱会,郭富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丽的舞台、高难度的动作,他就是当之无愧的“舞台之王”。“舞林盛宴虽然已经做了26场,但是我的音乐和舞蹈变化很大,我对我的舞蹈和音乐一直追求尽善尽美,这次舞蹈有新的变化,也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心里话。”郭富城说自己是广东人,回到广州感觉特别亲切,所以这次广州演唱会一定是有别于其他城市的,会以粤语歌为主,就连开场曲目都会跟其他城市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留“变形金刚”舞台,这次的中国内地巡演特别加入了3D影像投射效果,观众进场会获派发一个3D眼镜,很大的荧幕,配合音乐能看到立体效果,“电影看多了,演唱会如何,就要现场体验”。而这个3D效果在之前的香港站都没有出现过。

  郭富城早前表示再也不会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自己的感情事,果然,记者会上他也只说演唱会,不提其他。“我入行30年,希望在每次演出上都能尽善尽美。排练时,我常做瑜伽高难度动作,提高柔韧度,也在弹床上练柔韧度。我现在就像20岁的男生那样,保养得好,为了身材,尽量少吃点麻辣火锅”。而就在早前,郭富城还在韩国的一个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亚洲艺人奖”,“那么热爱舞台的我,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很开心。今年是我出道30年,30年我流的汗水没有白费,希望在广州舞台上,展示30年历练的舞蹈。”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