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摩登音乐节将开幕 变身城市实验室

2013年11月26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海报 北京海报
上海海报 上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本周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一改往届大型户外音乐节的形式,变身中国最大型音乐节实验室,于11月27日至12月8日,在北京、上海同步举办为期12天、主打6组国际艺人、双城各6场规模各异音乐现场,为京沪双城观众奉上全新蜕变的城中音乐节新方式,这也是摩登天空音乐节在形式上的一次全新探索。

  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以“Closer-靠近”的主题,邀请到Tegan and Sara、Club8、Free Energy、Efterklang、以及首度来华的来自美国的Cat Power与瑞典名团The Cardigans(羊毛衫乐队),共6组海外大牌乐队,以及DaBang、发光曲线、CNdY、香料、阿肆、剑龙、树、Triple Smash(SROT)等8组国内嘉宾艺人,演出场地全面覆盖京沪两地演出场所,其中上海囊括OnStage、MAO、Mixing Room、浅水湾艺术中心等几乎城中所有演出场地,北京站除了愚公移山以外、更有位于万事达中心的ThinkPad Space上演重头戏。

  摩登天空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于2007年创办,2007年,摩登天音乐节空雨中落幕。2008年,主打国内复古摇滚,张楚何勇沉寂多年之后首度复出,一曲《姐姐》勾起多少少年往事。2009年,海外艺人临时被撤,New Age大师王勇临危救急,High翻朝阳现场。2010年,众多海外大牌加盟,国内艺人风格多样。2011年,山谷中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强调品质至上,强大演出阵容迈向国际水准。2013年,变身中国最大型城市音乐节实验室,6组精心挑选的风格国际艺人现场,北京上海摇滚双城,Closer主题,靠近温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