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后助阵《梦想秀》称是家人最爱节目

2013年11月29日10:06  京华时报 微博
姚晨产后助阵《梦想秀》 姚晨产后助阵《梦想秀》
刀美兰和周立波共舞孔雀舞。 刀美兰和周立波共舞孔雀舞。

  今晚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中,姚晨[微博]电视首秀,中国著名舞蹈家刀美兰现场助力最原生态的男版孔雀舞,克林顿私人甜点师郭荣锦现做美食令周立波[微博]两度噎着,“天籁少女”莫真涵用声音传递快乐。    

  姚晨曝家人最爱梦想秀

  姚晨产后首次亮相电视荧屏,以“梦想特使”身份来到“梦六”舞台,自曝二姑每期必看《梦想秀》,常被追梦人感动。

  姚晨坦言,自己升级为辣妈后连梦想也变了,“我的梦想是——家庭能够永远幸福,家人永远平安健康,孩子快乐地长大。这个梦想看似很简单,但实现要用一生的时间。”

  甜点令周立波两度噎着

  台湾高级甜品师郭荣锦,曾在克林顿任职美国总统期间多次为其私人宴会制作甜品。现场,在连吞好几大口蛋糕后,周立波尴尬地噎住了。在品尝自己打的年糕块时,周立波再次被噎到。

  孔雀舞鼻祖献舞梦想秀

  带着祖孙三代登台的65岁名为约相的云南老人的孔雀姿态引来场下叫好声,“我们的梦想是拥有一个自己的孔雀园,可以让更多的人来观摩学习孔雀跳舞。”

  “约相老师是傣族家喻户晓的民间舞蹈家,我非常支持他的梦想。”助力追梦人著名舞蹈家刀美兰一上场便为民族舞蹈助威。

  “爱笑女孩”感动助力团

  本周“梦六”舞台迎来两位乐观开朗的“爱笑女孩”。拥有一双“爱笑眼睛”的莫真涵22年前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病情让她手指变形。此次上梦想秀,她希望能寻找到一份工作养活自己。

  同为爱笑的山西女孩黄文文来到梦想秀舞台,说是为了完成爸爸的舞台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