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李琦《直通春晚》对阵 粉丝互掐

2013年11月29日10:19  天天新报
华晨宇 华晨宇

  虽然目前的《直通春晚》还只是综艺版的比赛,几大选秀节目参与的“歌曲版”尚未启动,但这个舞台注定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好声音”选送的冠军李琦和《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微博](上图),更是焦点中的焦点。记者昨天发现,目前“好声音”和“快男”的粉丝更是在微博上形成两大阵营,互相攻击。对此,也有业内人士呼吁,粉丝应该冷静,用歌声说话才是真本事。

  上周六,《直通春晚》进行了首场综艺版的赛事。来自黑龙江、江苏、广东、天津、吉林五个代表队选送的综艺类节目专场,资深乐评人朱迪作为索尼音乐娱乐[微博]的代表参与评委工作更称赞《直通春晚》的首场PK“节目种类之丰富堪称一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小春晚”。

  应该说,综艺版更多的是让人欣赏的味道,硝烟味也并不浓烈,而这一切似乎都在为之后“歌曲版”(即六大选秀节目三强选手参加的版本)猛烈碰撞而酝酿力量。由于本次大赛,“好声音”和“快男”分别派出了冠军李琦和华晨宇参赛,两位冠军的粉丝已经为此在网上争得不可开交。虽然华晨宇和李琦的亮相要到12月28日,但日前已经有“好事”网友发起了“李琦PK华晨宇”的话题,引爆双方支持者的争论。记者注意到,这个发起不到两天的话题,已经引起了超过14万条的微博讨论,其评论量甚至已经超过了李云迪[微博]紧随王力宏[微博]一起公布恋情的那条微博。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