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在美国注册结婚 李云迪遭网友吐槽

2013年11月29日15:2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公开恋情,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当晚23时40分,李云迪发布微博,公布“我的那个她”,称其25岁,在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在王力宏公布女友的24小时内,李云迪就急着晒幸福,不禁让网友产生联想。而王力宏随后也“不甘示弱”,通过经纪人宣布27日已经在美国注册结婚。

  李云迪公布恋情被指“分明是报复”

  当晚23点40分,李云迪发布微博称“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地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

  李云迪公开恋情后,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戏称李云迪抢王力宏头条“你俩不要抢头条了好吗?!”,还有网友搞笑指哥伦比亚变成第二个长江商学院,两位哥伦比亚的女学生先后搞定王力宏、李云迪两大明星,让网友感叹哥大女生魅力实在太强。

  随即,也有网友扒出了此女孩和李云迪此前在一起的照片,并大胆猜测,此女孩就是李云迪的现任女友。今年的3月份和4月份媒体先后曝光出了两组李云迪与神秘女一同进出餐厅享受美食的照片。经媒体辨认两组照片中的女主角为同一人。不少网友认为李云迪此举意在“报复”“绯闻前男友”王力宏,于同一日公开女友。但也有部分网友指出,李云迪此举有借机炒作之嫌。

  李云迪新欢被指撞脸“前妻”

  李云迪的女友曝光后,有网友对比田霏与他的前任华真的对比照,发现两人相貌颇为相似,同样为大眼睛、尖下巴。有网友调侃:“前任现任傻傻分不清楚,不会是双胞胎姐妹吧。 ”还有网友认为李云迪的审美很一致,打趣道“是个专一的男人啊! ”

  而且,今年2月,著名的英国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在自己的专栏中指出,“春节过后,大家发现郎朗已不再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家,李云迪在微博上成功取而代之,尽管原因并不是最关键的音乐专业领域。 ”他引用驻华记者鲁道夫·唐的报道,对古典钢琴家李云迪春节期间的行为进行点评,文中提及李云迪已经在2012年11月与妻子离婚。而早在2009年,香港媒体曾经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被发现与身形高挑的女伴现身北京,据传二人已结婚,女方右手无名指戴上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该女生原籍北京,名叫华真,家境不错。

  网友神评论

  不良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晒女友。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应虹:这样不是明显炒作呢吗?

  修晓永:李云迪:一世夫妻缘分已尽,我都还好,你自己多保重。@王力宏

  泡沫西西鱼:这是做给力宏看赌气吗?

  大黑喵魔糖:你们哪里团购的哥大女友?

  最新动态

  王力宏选择父母结婚日登记

  王力宏在微博公开恋情,幸运女孩叫李靓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博士,合照中的她甜蜜靠在王力宏肩上,推估2人交往1年半。过去对恋情三缄其口的他如今一反常态公开,令人联想2人可能已注册结婚。果然不出大家所料,王力宏昨日通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通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

  而网友之前搜索他的妻子,被发现早在4月他到英国牛津大学演讲时李靓蕾就跟在身旁;还有网友称去年他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撞见王力宏跟李靓蕾;5月他鸟巢演唱会,也被发现女友到场陪他,以此研判2人交往至少1年半。新恋情也可从他频繁往返纽约见端倪,过去他只是感恩节必回纽约老家,平时大多是家人回台陪他,今年却去了纽约3次,应是抓紧时间跟女友约会见面。

  有网友还曝光了今年4月份王力宏在牛津大学演讲时和李靓蕾的照片,并透露其女友“人很美,气质很好。关键讲话十分幽默,很亲切”。照片中的李靓蕾留着长发,穿着时髦而干练,和朋友聚餐时手托腮、在图书馆踮起脚尖,既知性又俏皮。 本报综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