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微博预告新专辑首发 轻松调侃上头条

2013年11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生来彷徨》单曲封面 汪峰《生来彷徨》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上午,汪峰[微博]发布微博,预告12月1日12:00整,将重装连发三首新歌,12月2日12:00整首发全新专辑。汪峰这条微博显露出大家从来没有见过的一面,在微博中不仅引用日前被网友热炒的“帮汪峰上头条”话题与众网友互相调侃,并且用可爱的表情符号。

  日前,汪峰在微博首发了2013全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生来彷徨》。与此同时,“帮汪峰上头条”的话题在微博上也引发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汪峰的这首歌是“最创作生涯中重要的,也是最娱乐的”。

  但汪峰本人对网友的调侃不仅以轻松心态面对,并且向众网友致以谢意。在今天(11月29日)的微博中,他写到:“感恩节已去,感恩的心始终都在!感谢大家帮助上头条!因为你们的参与,单曲《生来彷徨》发布9小时内收听超过100万次,这样的成绩你们功不可没!12月1日12:00整三首新歌重装连发;12月2日12:00整全新专辑首发面世!诚邀诸位继续狂欢吧!#帮汪峰上头条# 调侃的同时别忘了认真听歌哦!新的头条就靠你们啦!”

  汪峰这条微博与以往风格大不相同,一改严肃面孔,轻松面对网友调侃,显现出汪峰强大的内心与坦诚的态度。(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