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曝恋情 难抵同性绯闻

2013年11月29日17:0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昨天,娱乐圈再次爆出猛料,王力宏[微博]凌晨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恋情。说它是猛料,是因为王力宏的另一半既不是张惠妹[微博],也不是“钢琴王子”,而是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27岁研究生,名叫李靓蕾。

  王力宏微博主动曝恋情

  王力宏自曝恋情的微博中写道:“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ì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王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微博发出之后,瞬间收获了无数粉丝留言祝福,艺人朋友范玮琪[微博]、黑人、阿雅等等也纷纷转发微博送上祝福。截至记者发稿,王力宏的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70多万条。

  除了送上祝福的网友,还有很多“好事”的网友,揪出了此前与王力宏有过“绯闻”的明星,如:天后张惠妹、“找力宏”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微博]。甚至和这件事半点关系都没有的汪峰[微博],都被网友关注,“难道今天汪峰又有啥事儿?”

  女友高学历,两人“门当户对”

  王力宏恋情刚一曝光,女主角就被网友人肉搜寻,找出了王力宏4月份在牛津大学演讲时的照片,发现该女就曾相随左右,当时大家以为她是王力宏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现在看来,他们交往时间最少也已经有7个月。

  另外,还有网友仔细分析了王力宏公布与女友李靓蕾的合影:“因为李靓蕾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照片应是在学校拍摄。而王力宏10月底曾在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中央公园游玩,还拍了风景照,并在微博写道:‘在纽约最后一日,意犹未尽。我会想念今天的中央公园。’不知道是不是刚刚约会完呢?”

  部分网友猜测他们相识的状况,并且两人是不是门当户对,有网友认为“二人相当般配”。王力宏基本上每位家庭成员都是著名大学毕业的,王力宏的弟弟之前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外婆的视频,外婆在里面说希望孙子要找漂亮又有学问的媳妇。就有网友调侃道:“貌似高学历才能进学历显赫的王家啊。看来这次,王力宏的女友准能获得学霸一家的喜欢了。”

  同性绯闻依然满天飞

  针对李云迪春晚“找力宏”事件,王力宏曾专门以一条澄清微博来堵网友的嘴。如今又自曝恋情,想来能给大家一个交代了吧。但仍有很多“知情者”在散布各种消息,“女友仅仅是个幌子”等说法依然飘荡在微博上。有娱乐圈内人士对记者说:“王力宏现在的‘男朋友’是个身份显赫的人,圈中人基本都知道。”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王力宏所属唱片公司索尼音乐的宣传人员,问及王力宏与其女友相识情况时,对方表示:“虽然在一起工作那么多年,但这个我确实不知道啊。”截至记者截稿时,王力宏现在的宣传人员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