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同日公布恋情引猜测

2013年11月29日18:30  燕赵都市报

  27日,一向低调的王力宏破天荒地公开恋情,引来一片哗然。除了祝福之外,观众们纷纷感慨,王力宏一直被外界传得颇为“狗血”的感情世界,终于由本人亲手终结。而就在王力宏公开恋情近20个小时后,李云迪也用相似的语气正式承认恋情,这是什么节奏?有网友称这才是“真爱”,但也有人质疑李云迪有捆绑王力宏炒作之嫌。

  王力宏:亲证“异性恋”

  王力宏出道18年,凭借俊朗的外形以及创作的才华取得非凡成绩,不过他的感情世界一直很不明朗。这一次王力宏终于宣布了自己的恋情:“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她的名字是李靓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此番恋情公开,让这个“男神”级人物一跃成为焦点。

  李云迪:他有我也有

  无独有偶,前日深夜,曾与王力宏传出过同性暧昧传闻的李云迪也在微博上晒出恋情,并秀出田姓女友照片,而且他的女友和王力宏女友一样也来自哥伦比亚大学。虽是深夜发博,但短时间内被迅速转发,有网友调侃称,李云迪此举是在“报复”王力宏,“你有我也有!”也有人疑惑:“这是团购的女友吗?”更有网友调侃:“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直,这是大爱啊,连头条都要一起上。”更有娱乐精神的网友还调侃,田字横竖都是王,云迪是爱得深沉才这样。

  网友:神同步有内幕?

  37岁的王力宏和不少明星都传出瓜葛。当然,被八卦最多的是与钢琴家李云迪的同性绯闻。据统计,王力宏公开恋情后,网友几乎全部都去“搜索李云迪”。

  李云迪赶在同天的最后时刻也用相似的语气承认恋情,并晒出女友照片,如此巧合让许多人质疑李云迪有“捆绑”王力宏炒作之嫌。据悉,去年就曾有媒体曝光过李云迪与此女子恋爱的传闻,但是李云迪一直极力否认,此番趁着王力宏公布恋情,还大方秀出女友,被网友质疑有内幕。

  说是巧合说是心机其实都没意义,重要的是,两条信息在推动和消解中产生的大众情绪波,这才是故事的重点,力宏和云迪无非就是一场大众的“调戏”,只是有人愿意顺势给故事一个戏谑性的高潮而已。

  (综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