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现身母校当评委 将办个人首场演唱会

2013年12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现身母校当评委 张睿现身母校当评委
张睿 张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央戏剧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张睿受邀作为“神秘嘉宾评委”身份出席该活动,并献唱了歌曲《美丽的春天》。活动上还大方派送出自己即将在2014年1月1日在五棵松M空间举办的个人首场演唱会门票,以表示感谢大家多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

  活动当晚,张睿一袭黑色西装亮相活动现场,在演唱完《美丽的春天》过后,作为曾经的一名中戏学生,张睿心中满满是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并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在毕业这么多年后还能站在这个熟悉的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唱歌,并感谢一直以来培养他的老师和母校所给与他的这一切,还透露自己曾经好多次路过中戏的时候都不敢进来,因为毕竟已经毕业好几年了,可能现在的同学们他都已经不认识,有些老师也可能在新校区忙于工作,所以几经纠结还是没有选择来中戏看一看。在谈到对母校的感激中,张睿说道:“一直以来我对中戏就有一份很浓重的感情,这种感情在我心里以后只会有增无减,所以这次我在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中特地为中戏写了一首歌《滴答滴答》,也是对那些年在中戏的感情见证。”

  另据悉,2014年1月1日,张睿将会在五棵松举办他的个人首场演唱会,届时大家将有机会一饱耳福。门票目前已经销售近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