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看方大同演唱会被男友甜蜜偷吻

2013年12月04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硕良在欣赏演唱会时,偷吻林忆莲面颊。 恭硕良在欣赏演唱会时,偷吻林忆莲面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首次踏上红馆舞台,方大同[微博]的一连三场《Khalil Fong Soulboy Lights up concert》演唱会前晚终圆满结束,吸引连诗雅、JW、Regen、C君及天后林忆莲[微博]和男友恭硕良等一众圈中人前来欣赏尾场演出。不知是否受方大同卖力演绎的情歌所感动,演出中途恭硕良突然情到浓时偷吻林忆莲的面颊,女方对此举动亦欣然接受。

  除了上述嘉宾外还有老远从北京来港看演出,来自《中国好声音》的袁娅维,在演出中段更被方大同拉上台演唱。而其好友薛凯琪[微博]则连续第三晚担任嘉宾,在演出尾段登场,以白色Tube Dress性感现身的薛凯琪,与方大同合唱两首歌,获观众热烈掌声。

  另外方大同接受访问时表示,因演出前包括他在内的大部分乐队成员都患上感冒,所以带病顺利完成演出的他坦言感觉像松一口气。谈到好友薛凯琪,他称:“多谢她几晚的支持,知道她拍戏好忙都来帮我。”他又表示虽然希望薛凯琪可继续任他世界巡回演出的嘉宾,但知道对方工作忙未必能成事。(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