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首场演唱会将近 分享十年音乐梦想

2013年12月04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 张睿

  新浪娱乐讯 因《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的张睿,近日正马不停蹄的为新专辑和首场演唱会宣传造势。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各大活动中的他昨日发表长微博,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心情。文字中不仅感谢粉丝的种种付出,更表达对恩师琼瑶及演艺道路上两位老板的感谢,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感激、对音乐的执着和梦想即将实现的喜悦。

  张睿首场演唱会将近  享受十年如一日的沉淀

  十年前怀抱着音乐梦想来到北京的张睿,经过打拼奋斗,2011年以演员身份收获了满满的人气。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的“五阿哥”获得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后在《隋唐英雄》、《花非花雾非雾》中的精彩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走上演员道路的张睿也一直没有忘记音乐梦想,在主演的电视剧中献唱原声带歌曲,参加滚石30年演唱会等,张睿一直展示着不俗的唱功。近日,随着新专辑即将发布和“张睿超人计划演唱会”北京站将近,张睿终于难掩激动心情,发表长微博与粉丝分享心情。

  张睿在长微博中称:“十年的意义,在别人眼里或许只是如轻鸿般无足轻重,但对我而言,却是迷茫和荆棘交织的苍茫岁月。”张睿也坦言,对于音乐自己一直在努力,在这十年里的每一天都享受着十年如一日的沉淀。

  张睿坦言从未放弃梦想  在被爱包围中感动

  在微博中,张睿对于首场个人演唱会除表达喜悦心情之外,更是花大篇幅感谢纷纷的种种支持,不仅细心贴出粉丝的微博截图,还分享影迷对自己的种种贴心举动,并表示自己在被爱包围中感动着,文字中透露着暖男亲和的气质。张睿也坦言糖糖们的支持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同时也希望自己这十年的成长经历能让糖糖们能更加积极、乐观的生活。

  在微博结尾,张睿也直言感谢“琼瑶阿姨为我开启音乐的契机”,更表达了自己演艺道路上两位老板的大力感谢,字里行间流露着满满的感动,也期待演唱会上与师长、好朋友和糖糖们的震撼相约。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