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夜圣诞演唱会登场 蔡依林罗志祥压轴

2013年12月04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新北市欢乐圣诞城在上月22日点灯以来,每日涌入大量人潮,观赏飞天熊引爆璀璨缤纷圣诞树仪式,而一系列的圣诞欢乐活动将由本周末登场的“乐夜圣诞演唱会”推至最高潮,本周末(12/7,8)两场演唱会由谢金燕和林俊杰[微博]首战压轴,比人气、比气氛、比卡司,唱High新北市欢乐圣诞城,邀请大家一同来新北市提前感受最不一样的圣诞气氛!四场压轴分别由谢金燕、林俊杰、蔡依林[微博]和罗志祥[微博]出演,谢金燕提前跨年场曝光人气‘姐姐’,就要和蔡依林争夺压轴之冠拼魅力;林俊杰把小巨蛋演出搬到现场载歌载舞,“舞王”封号不让罗志祥专美于前。新北欢乐圣诞城四场演唱会也将年度冠军歌手之争,搬上舞台共同较劲!一连四场的“乐夜圣诞演唱会”共32组表演强势登台、本周六晚间六点半开跑,演唱会将由超视转播,新北旅客YouTube也同步全程直播。

  2013年的北、中、南跨年演唱会展开抢人大战之际,新北市抢先各地举办“乐夜圣诞演唱会”,卡司超越跨年演唱会、规模媲美小巨蛋规格,由谢金燕、林俊杰、蔡依林、罗志祥担任压轴,天王、天后齐聚一堂,誓言在跨年夜之前就先High翻新北市!据悉,本次的坚强卡司邀约费时近半年,四场演唱会所有卡司的出席唱酬,更高达二千五百万以上,堪称全台史上超强卡司之演唱会,绝对值得期待!12月7日首场演唱会由创作女歌手连番接力,为乐夜圣诞演唱会揭开序幕,引颈期盼的‘姐姐’谢金燕将带来震撼全场的压轴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至今为止谢金燕的四首演唱歌曲、表演服装、和表演内容仍保密到家,引发各界诸多揣测和引颈期待,不过她信誓旦旦的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谢金燕绝对电翻全场,当个衬职的‘姐姐’,甫回台湾的她以积极投入彩排事宜。而当天还有徐佳莹[微博]、李佳薇、江美琪[微博]、魏如萱、创作的阿福[微博]和空灵新人白安,第一场即带来质感与动感兼具欢乐演唱会;第二场(12/08)则由情歌王子林俊杰领军,协同钢铁情人严爵共同将小巨蛋演唱实景搬至户外舞台,展现帅气舞棍,现场尬舞尬人气!林俊杰转换新东家后火力全开,演唱当天一下飞机就到现场彩排登场,挑战罗志祥舞王地位,其余男声小宇、方炯镔[微博]、韦礼安也是线上高人气创作高手、欢乐的自由发挥、非你不可陈势安都将轮番上阵。

  持续的低温特报发布中,但是新北市热闹滚滚的一系列活动正要展开,32组艺人强势登场,火热的邀请你亲临现场感受难得一见的欢乐圣诞庆典!四场演唱会各具特色,动感、温馨、浪漫或摇滚,分别于12月7日、8日、21日及22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演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