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 歌手梦实现

2013年12月05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北京演唱会海报 张睿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日),张睿[微博]“超人计划北京个人演唱会”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唱片公司美梦成真音乐对外宣布演唱会已经正式开票。据悉,本次演唱会将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演唱会上张睿除了将独挑大梁演唱数十首的海量歌曲外,还将有特别的首秀表演以及神秘嘉宾跨刀助阵。

  在宣布正式开票的同时,本次演唱会票区图也正式曝光。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唱会票价完全走亲民路线,最高票价控制在四位数以内,为的是让更多喜欢张睿的人能和他一起感受他的音乐,倾听他内心的声音。就像张睿所说的,他更希望这是一场回馈大家的“毕业演出”,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他的喜爱和支持。

  今年,在张睿即将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之际,他终于完成多年以来要成为“歌手”的梦想,然而在同一年,仅仅相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又即将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这不仅仅是他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然后这一切,都是张睿无可救药地相信“坚持努力的态度”所换来的,这也是他为之奋斗一生的答案。记得张睿曾这样说过:“人,总有软弱的时候,就算全世界背叛了你,面对那些无能为力的人、事、物,至少自己要勇敢给自己微笑和阳光的力量,为自己打气加油。”

  对于演唱会上惊喜环节,主办方一直保持神秘,看来大家只有亲自去现场身临其境去感受和一探究竟了。日前,歌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官方售票电话和售票网站购买演唱会门票。主办方还特地提醒歌迷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1月1日让我们和张睿一起完成这个正能量满满的“超人计划”,共度一个狂欢又难忘的夜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