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档期空三月被疑将结婚 公司不回应

2013年12月05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资料图)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周董)明年1月满35岁,他上月24日结束“魔天伦”深圳演唱会后暂停巡演,明年1到3月未排定公开活动,至4月才再度启动巡演。是否准备结婚?所属杰威尔音乐无法帮他回应。为何3个月未安排演出?杰威尔表示:“没有巡演时,杰伦主要在筹备新专辑,新专辑预计上半年发行。”

  他20几岁被问理想结婚年龄时,随口答35岁,当时尚未有适婚对象,近年惊觉时光飞逝,但他因想生小孩,仍努力朝目标迈进。他暂停巡演,效法王力宏闪婚?据悉,他12月要先还商演和广告债,月中将进棚录制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连亚太影展也没办法参加,婚事八字还没一撇。友人说,从明年1月18日他生日到后年1月18日,都算35岁,不急。

  不过,周董明年年初开始有空,女友昆凌却开始忙碌,她正在高雄拍偶像剧、明年2月要拍电影、3月另有一部偶像剧,行程已排到明年6月,和周董的档期刚好对不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