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半裸照秀肌肉:女友要天天夸我身材

2013年12月06日09:12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
罗志祥秀肌肉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自恋众所皆知,近期健身有成的他,坦言会待在浴室享受健身成果,他忌吃淀粉30天加上运动瘦身近10公斤。

  罗志祥新专辑《狮子吼》卖破12万张,他荣登本年度唱销王,蝉连台湾唱片销售四连霸,昨天(5日)举办记者会,索尼音乐送4白金唱片恭喜他创新纪录。而他明年1月25日举行的“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演唱会门票7日中午开卖,陈镇川代表主办方送“全裸造型服”,让小猪惊喊:“尺度太大,我妈会生气。”

  罗志祥为演唱会积极健身,11月开始不碰淀粉且勤做有氧运动,瘦到67.5公斤,胸肌、腹肌全回归,点头赤裸上身为改版专辑拍写真,但他不拍正面,“喜欢隐隐约约的感觉。”

  罗志祥坦言喜欢在浴室照镜子观察肌肉线条,“灯光这样打下来,很像站在舞台上。”他还笑称女友一定要热情如火,最好得天天夸奖他帅身材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