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潼受邀担任《出彩中国人》助梦人

2013年12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雨潼 刘雨潼
刘雨潼出席《出彩中国人》活动 刘雨潼出席《出彩中国人》活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出彩中国人》栏目举办北京站地面推介会,五位草根达人亮相秀出才艺。《中国最强音》学员刘雨潼、《中国好声音》学员李秋泽、张欣奕等担任“助梦人”。

  《出彩中国人》将于2014年1月12日起,每周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节目将在全国寻找各行各业的劳动能手和行业标兵,担任出彩候选人,舞台上他们将逐一展示才艺,最终由观众及评委挑选出当季的“出彩之星”。

  北京站推介会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问“何为出彩中国人”?台下的刘雨潼抢先解答,“不管梦想或大或小都肯去坚持的人,就是杰出的人”。他还建议选手在展示才艺时能抛开一切,“因为在今天这个舞台上,有这么多人在关注你们,你们就要好好享受舞台”。

  活动现场,作为受邀嘉宾评委的刘雨潼还献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不一样》,希望通过这首青春励志的歌曲感染到参赛的达人们,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在他们不一样的生活中有着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精彩,他们来到《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将会给我们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感动,听着刘雨潼的《不一样》,愿追梦的人们用一样的坚持去实现他们不一样的梦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