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超何洁献唱 尚雯婕称其经验丰富

2013年12月17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 何洁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播出的《中国音超》首期节目里,何洁[微博]一袭高腰长裙亮相,但更让网友惊呆的是其演唱,一首《火烧的寂寞》演绎得十分出色,担任节目解说员的高晓松[微博]也大赞“进步非常大”。不过其演唱竟遭到同队队员尚雯婕[微博]犀利点评,“这歌没有点经历还真唱不好”,疑似暗讽何洁情感经验丰富。

  自2005年出道以来,何洁一直因绯闻和话题站在舆论风口浪尖。2011年,何洁穿着一袭纯白拖地婚纱亮相签约华谊兄弟[微博]的发布会现场,宣布正式“嫁入”新东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代表公司为何洁戴上了一枚“价值六位数”的钻戒并册封为“内地情歌手”。今年九月,何洁与赫子铭举行婚礼。《中国音超》作为其婚后首秀,不少人好奇何洁能否靠唱功亮相赛场。在上周日晚的中国音超中,何洁通过VCR坦言,出道八年,被话题和非议淹没,越来越少的人聆听自己的音乐。不难看出,何洁希望借《中国音超》的舞台向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唱功。而在当晚的赛场上,何洁的确令所有人惊呆,不论是其唱法,还是舞台表现力,都不愧于其“情歌手”的身份。解说员高晓松更大赞“进步非常大”,肯定了经过八年后沉淀的何洁。

  不过演唱可圈可点的何洁竟遭到同队队员尚雯婕的犀利点评,称“这歌没有点经历还真唱不好”,暗讽曾经的“话题女王”何洁情感经验丰富。众所周知,尚雯婕与何洁由同一个音乐节目出道,两人又同属一家公司。尽管在风格上截然不同,但无疑都是华谊猛将,被华谊兄弟音乐联队重视。如今何洁在《中国音超》赛场上倾情演唱,尚雯婕却在联队休息室语出惊人,究竟是尚雯婕无心的点评还是与何洁不合背后伤人,耐人寻味。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