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汉声终发个人专辑 胡瓜贾静雯站台力挺

2013年12月17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欧汉声 欧汉声
欧汉声发片贾静雯助阵 欧汉声发片贾静雯助阵

  新浪娱乐讯 欧汉声12月16日举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发片记者会,一身粉红色西装帅气出场,开场就向大家打招呼说:“大家好!今天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多指教。”随后率领四位Dancer又唱又跳带来首次曝光由“音乐才子”也是欧汉声的师兄方大同制作的新歌《一下子》,让大家看见歌手欧汉声能唱也能跳的实力。

  对欧汉声来说像爸爸一样的师父胡瓜,原本因满档的工作来不了,但记者会现场突然现身,让欧汉声惊喜不已。和欧汉声交情深厚的姐姐贾静雯也带着冲浪板前来,恭喜欧汉声经过了这么久的等待,今天终于站上浪头。说到这张等了快要15年的个人专辑,欧汉声说:“最激动是当我知道经纪公司和金牌大风唱片签约,詹哥(詹仁雄)告诉我可以发片了。我本来在开车的,但真的忍不住就把车停在路边,一边哭一边笑了快半个小时,路人应该觉得我很奇怪吧。”想起当时的情景,欧汉声忍不住又红了眼眶。金牌大风唱片的营运长张枏女士带来了“功绩板”现场宣读目前的好成绩并送上特别找来一匹名为“大跃功成”珍贵的琉璃马,这匹奔腾的骏马加上红色的琉璃,要祝福欧汉声2014马到成功、红红火火,祝欧汉声唱片大卖,演艺事业再登高峰。

  欧汉声《首张同名专辑》里有快歌、慢歌也有只用一把吉他伴奏的歌,里头有这些年的故事、真实的爱情故事也有工作上发生的事情,这张专辑就等于是“欧汉声”。欧汉声说:“在录音时,我感觉我自己是被一层一层的剥开来唱,老师不让我有任何模仿的影子。”金牌大风的营运长张枏女士代表金牌大风欢迎欧汉声加入这个大家庭,并开心的拿出“功绩板”宣布四大内容,第一:金牌大风预计投资七位数为欧汉声买下捷运广告打造GOOD爱专车、第二:新歌GOOD爱上架至今已超过五百万人次的点听率、第三:欧汉声的歌手形象曝光不久已接到千万广告代言、第四:金牌大风承诺为欧汉声筹备2014中港台巡回演唱会。今年的跨年也将以歌手身份连赶高雄梦时代和义大世界两场,让欧汉声直呼好期待。欧汉声说:“真的很感谢所有人的努力,才有这张专辑的诞生。也趁我现在还可以跳的时候赶快再做一下唱跳歌手,不然老了就跳不动了!”欧汉声个人《首张同名专辑》12月22日正式发行。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