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伯特蹬高跟舞鞋 “张惠妹体”赞张恒远

2013年12月19日01:57  新浪娱乐 微博
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
兰伯特秀舞鞋 兰伯特秀舞鞋

  新浪娱乐讯 “这是我的迪斯科舞鞋,用来配这身礼服,我不想穿得太过正统。”脚蹬15厘米的松糕鞋,亚当-兰伯特得意地说。此次参加华鼎音乐奖的他已数次来沪,堪称“上海人民的老朋友”。在群访间,他用张惠妹[微博]常用评语“我起鸡皮疙瘩了”称赞《中国好声音》学员张恒远声音漂亮,还对跟《好声音》张玮[微博]的合作念念不忘,看来他欣赏姓张的男生,还爱酒红色,喜欢女王范儿。

  回忆起当晚在台下观看表演的感想,兰伯特称:“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开场阶段一个穿酒红色外套、黑色裤子的男生,他的声音很漂亮,中间还加入了一段展示爆发力的部分,听得我起鸡皮疙瘩了。”他指指自己的手臂,笑着说。原来是指《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张恒远。骚气的兰伯特还看上了张恒远的西装:“我喜欢这个颜色,买了好多酒红色的衣服呢。”

  无独有偶,此前跟《好声音》学员张玮的合唱也让兰伯特惦记着,事情已过去一年多,他连张玮的名字发音都记得挺清楚:“有机会希望能跟他再次合作。”巧合的是两个他欣赏的男生都姓张,可惜当天任颁奖嘉宾的张亮没来后台采访。

  此外,出演了电视剧《欢乐合唱团》(Glee)的兰伯特,透露新一年还将继续参与。而问到最爱的美剧,他一脸兴奋地说是《美国恐怖故事》:“新一季特别棒,超级女王范儿!” (周文韬/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