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经纪人:李靓蕾没订过婚没劈过腿

2013年12月19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才子王力宏[微博]自美国时间上月27日宣布与27岁的李靓蕾恋情后,隔1天,37岁的他再出招公布和李靓蕾已经登记结婚,阿霞很好奇他的新婚妻到底何许人,可是力宏却没有多透露一点,引发网友肉搜她及后续效应。最新发展,昨天力宏嫂又被爆今年初与前男友订婚。昨天(12月18日)报道李靓蕾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Darwin Huang订婚,Darwin目前是香港执业律师,并难舍旧情迟迟还没有撤掉个人社交网站上,和李靓蕾的2张亲密合照。对此,王力宏的经纪人刘凤琴昨天回应:“这些都是捏造的,没有订过婚也没有劈过腿。”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