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复古油头亮相 获华鼎最佳原创歌手

2013年12月19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获华鼎最佳原创歌手 陈楚生获华鼎最佳原创歌手
陈楚生献唱 陈楚生献唱

  新浪娱乐讯 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颁奖盛典于12月18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在颁奖典礼上,华谊音乐旗下歌手陈楚生[微博]不仅荣获了当晚最重要奖项之一的“华语最佳原创歌手”大奖,而且当晚为观众献唱《醉》与《鱼乐圈》。当晚,陈楚生以一袭暗红色西装搭配复古油头亮相,两首动感舞曲的组合外加出人意料的“楚式乐队”舞步。

  华鼎奖今年吸引到了包括李宗盛、萨顶顶[微博]、古巨基[微博]、孙楠[微博]、张亮、三宝[微博]、陈楚生、吉克隽逸[微博]在内的华语乐坛新老领军人物,可谓星光璀璨。华鼎奖宣布陈楚生荣获2013年度华语乐坛最佳原创歌手大奖,出人意料的是,陈楚生当晚一改常规文艺本色,以一袭暗红色套装搭配复古油头惊喜亮相。红地毯上其举手投足间所传递出的,恰恰是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所体现的陈楚生三十而立后的男人魅力。

  最后,陈楚生不仅以自带乐队的现场live形式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耳熟能详的《鱼乐圈》,而且2013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的第二主打歌曲《醉》的演唱更是引发台下歌迷的尖叫。

  此次,陈楚生能够得到华鼎奖的肯定,是对他2013年音乐作品的大力肯定,同时也是一种丰厚的鼓励。陈楚生表示,2014年他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