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获最佳新人歌手 张亮颁奖

2013年12月19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吉克隽逸 张亮 吉克隽逸 张亮
吉克隽逸 张亮 吉克隽逸 张亮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第十一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上海揭晓。吉克隽逸[微博]获得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和华语年度最佳广告歌曲两项提名,虽当晚身患感冒,但依旧带病坚持出席颁奖典礼,最终获得最佳新人歌手的奖项,为自己忙碌的2013年做了一个完美的总结。

  在盛典开始之前,张亮将作为颁奖嘉宾出现的新闻在网络盛传,大家都在期待将在他的手上颁出一个怎样重量级的奖项——在舞台上这个答案得到了揭晓,张亮亲手将奖杯颁给了获得最佳新人歌手的吉克隽逸,这也是两人本月第三次在颁奖礼上碰面,张亮本人揭晓获奖名单时也不禁调侃道“这位获奖者和我在各大颁奖礼都有见到啊”。

  在舞台上也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张亮在颁发奖杯之余还要为吉克隽逸佩戴黄色绶带,绶带本来要在吉克隽逸的脖子上,结果张亮直接按照选美比赛的戴法给吉克隽逸跨在了肩膀上。吉克隽逸和主持人都不禁哑然失笑。

  手握奖杯,吉克隽逸感谢了华鼎奖给自己的认可和来自于各方的鼓励,也在舞台上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更加踏踏实实的走下去,同时表示“我在音乐方面很贪心,关于音乐类的奖项我都想拿”,企望下一年度能有机会摘得华鼎奖最佳女歌手的桂冠。吉克隽逸近日均已短发造型现身,在被问及为什么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的时候,吉克隽逸干脆的回答“折腾呗”,不失俏皮的本性,也直接粉粹了歌迷多日来对吉克是否在戴假发的猜测。

  在颁奖礼进行当日吉克隽逸的新歌《summer time》正式版MV“千呼万唤始出来”,而盛典当晚吉克隽逸并未演绎这首最新单曲,而是带来了一首中国风浓郁的《月到天心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