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开唱走音 否认与刘浩龙因钱不和

2013年12月22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开唱 容祖儿开唱
容祖儿多次走音 容祖儿多次走音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2月21日香港消息,《容祖儿[微博]1314演唱会2013》一连15场的跨年演唱会,在红馆正式开锣,整场演唱会以“节日”作为串场。演唱会吸引到谢霆锋、汪明荃[微博]、蔡卓妍[微博]、杨受成夫妇、吴雨和黄伟文等人到场欣赏,至于容祖儿男友刘浩龙[微博](师兄)经过容祖儿证实是坐在台下的,但低调的坐在很远的位置,容祖儿甜蜜表示他说要一场场坐下来,愈坐愈近从不同角度欣赏这个演唱会。

  对于之前港媒报导师兄近来心情不好,因为投资的日本料理店生意一般,希望祖儿能够入股投资,容妈妈则反对到底,对此祖儿也澄清,师兄从未跟她要钱投资,妈妈也没反对,因为整件事都没发生过,并强调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恋人”,金钱上更是独立的。

  容祖儿在演唱会前就努力健身,今日演绎多套由黄伟文设计的华丽透视装,秀出美背与六块腹肌,在“圣诞节”表演环节更有一套半裸服装只靠着胸前的星星造型遮住双乳劲歌热舞,性感程度爆表,掀起全场高潮。最后一套亮片礼服中门大开加上高衩裙,只靠一颗钮扣固定,祖儿表示真的很怕衣服滑落,好在至少贴上乳贴保全两点。但瘦到已经没什么肉的她也坦言连胸都没了,只剩两颗点……加上很久不能吃米食,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焦燥。

  祖儿也坦承首场还有很多地方不够熟练,刚开场还心情激动到三次走音泪撒台上,都是因为这一切的准备过程真的很辛苦。演唱会中的“母亲节”环节,她更乔装孕妇向母亲致敬,除了装上假肚子,连胸都加装升级,非常讲究。祖儿表示自己爱小孩子,所以在未来一定会当妈,希望能在36岁前实现。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