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专辑《失恋美学》杨谨华王心凌力挺

2013年12月26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明道与王心凌 明道与王心凌
明道与杨谨华 明道与杨谨华

  新浪娱乐讯 明道于12月20日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首波强力电波主打《KISS ME》“复刻电臀”阿哥哥舞蹈,跳出“求爱舞新风潮”引发讨论。筹备唱片录制工作长达两年的时间,对于个人首张专辑的发行,明道一直很用心准备每一个细节,从收歌期间明道不断地跟制作人沟通、讨论歌曲的方向,到整体收歌期间不断的在沟通与修正,最后终于在“失恋”的整体企划架构中找到了整张专辑《失恋美学》的方向,也藉由将过去自己曾发生的情感、和这两年来身边许多朋友们的爱情故事,集合起来完成一张”最贴近失恋男人心声”的专辑。

  明道过去曾以183club团体出过唱片,这次明道发行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失恋美学》,明道希望自己像一个“失恋情歌”代言人,用第三人称的角色去诠释失恋男人的心情,让每一个曾经在爱情中受过伤、失恋过的男人都可以找到出口,并藉由他的歌声去得到情感上的抒发及慰藉。

  明道也特别感谢公司找了那么多专业的音乐人相挺,身边还有那么多专业的工作人员帮忙,不但如此,为了将最好的展现出来,此次的母带Mastering还特地找来入围葛莱美奖的Engineer Jeff Lipton处理,明道的首张《失恋美学》专辑更集合了众多音乐好手为他量身订做,由制作人-李念和领军操刀,还有金曲制作人-薛忠铭老师、配唱天王-谢文德、五月天编曲键盘手-周恒毅、天王舞曲编曲-蔡庭贵、音乐才子-纪佳松、全能词人-方文山、最佳编曲-蔡科俊等人一同为整张专辑注入更多好听动人的元素。

  不但如此,记者会现场特别邀请来了2位美女,首先登场的是杨谨华,今天特别在拍戏时间特别前来祝福明道发片成功,两人之前在偶像剧中合作,也成为好哥们,今天杨谨华特别来现场送上一对“重型机车安全帽”给明道,杨谨华表示这礼物很有意义,因为明道一直表示自己感情空窗,都遇不到心仪女孩儿,专辑名称也叫做《失恋美学》所以今天送上一对重机的安全帽,希望明道能够赶快遇到心中的好女孩,可以载自己爱的女人一起去兜风,也希望明道首张专辑能够一路狂飙大卖杨谨华也在现场开完笑说,不要再一直叫我帮你介绍正经的女孩了。

  王心凌到场为明道加油打气,今天王心凌不仅亲自来祝贺明道外,还特别用心准备一朵《永久绽放的玫瑰花》送给明道,王心凌说这礼物是有特别意思的,因为明道以个人身分发行唱片,希望明道的歌声能像这朵金色玫瑰一样永久盛开、永久绽放,也表示明道的情歌越听越好听,非常值得收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