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望告别单身 直言发片灵感“便秘”

2013年12月29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歌手潘玮柏[微博]将在台北府前广场参加跨年演唱会,28日下午玮柏一身劲装为演唱会彩排,提前透露演唱会将走科幻路线,势必会带给歌迷前所未见的震撼。 

  将近两年没有新的作品,潘玮柏坦言自己创作灵感便秘了,导致在新专辑的生产中遇到障碍;不过有意识到自己再不出专辑声势下滑的可能性,玮柏保证2014年将筹备推出新的专辑与个人大型演唱会。 今年演艺圈喜事多多,感染幸福气氛的玮柏也大喊希望赶快告别单身,不过不急着结婚的他,目前只希望有个好对象。好友陆续步入家庭生活,包括黑人、王力宏[微博]与Jason等等,玮柏表示结婚需要一股冲动,也希望自己早日鼓起勇气做冲动的事。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