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强调想享受2人世界 破怀孕传言

2013年12月3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许茹芸闪婚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被传“带球闪婚”的许茹芸,沉默近1个月后,昨选在演唱会前1天发声明,坦承已是韩国人崔栽诚的老婆,她说:“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号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今后牵手一起走向人生另一个旅程。”不过她只认婚,全文未提“有孕”,她强调想先享受2人小世界,间接戳破“怀孕传言”。

  许茹芸自传出“带球闪婚”后,因当事人始终不出声,坊间谣言满天飞,还有一说是她打算“借喜事”炒作演唱会。她昨没有多说,仅针对“喜事”发声,表示“我们都非常珍惜,也都不想游荡在没有彼此世界,很开心一起做了这个决定,没有其他任何琐碎的原因。”她特别点出目前希望先享受2人世界,间接戳破“怀孕传言”:“日后会再找个合适时间及地点,将亲朋好友们齐聚,以温馨简单的Party形式,分享幸福美丽的喜悦时刻。”

  人已在深圳的许茹芸,前天还晒照说:“到达,深圳,我们来了!”心情看来很不错。友人透露老公今也会到场打气,她也开心可以继续穿高跟鞋登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