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辉林海峰受欢迎 生日忙个唱彩排

2013年12月31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葛民辉与林海峰到九龙湾出席麦当劳活动,并现场试吃早晨全餐 葛民辉与林海峰到九龙湾出席麦当劳活动,并现场试吃早晨全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葛民辉与林海峰组成的软硬天师,昨天到九龙湾出席麦当劳活动,并现场试吃早晨全餐,又向现场小朋友派发公仔,大受小朋友欢迎。

  昨天是葛民辉的生日,他表示每年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生日,而近两年就在排舞室度过,今年也是一样,因要为个唱彩排。问到儿子怎样为他庆祝? 葛民辉笑说:“他趁我不在就去玩,不会(庆祝),捣乱就行。”身为拍档的林海峰,就乘机卖广告,说会送多些早餐给葛民辉,又祝他吃多些早餐。

  林海峰大爆葛民辉排舞时有很多女舞蹈员陪他,他笑道:“多到吃不完,(女舞蹈员穿很少的衣服? )冬天多一些,但跳到高兴就脱。”葛民辉自称不敢吃。有女初长成的林海峰,被问到圣诞大女儿上街可会担心?他避谈说:“我反而担心家里的家佣多点,她也是我的女儿,一视同仁。”问到葛民辉,儿子可有约女孩上街?葛民辉笑称尽量不要那么早。指他们可以对亲家?林海峰笑指如果对亲家会对葛民辉不公平,因他辛苦赚回来的钱都给了自已。(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