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开唱纪念梅艳芳 曾志伟彩排已泪奔

2014年01月01日0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众巨星级人马出动悼念梅艳芳。 一众巨星级人马出动悼念梅艳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为纪念“香港的女儿”梅艳芳逝世十周年,由张学友和曾志伟发起的“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前晚圆满结束,一班圈中好友献唱及谈起梅艳芳时都感触得眼泛泪光,其中曾志伟更被张学友爆出他在彩排时已流下男儿泪。

  一班圈中好友成功为梅艳芳炮制惊喜派对,整个音乐会在晚上十点十分结束,正巧梅艳芳是十月十日生日,这份巧合未知是否梅艳芳“回谢”的呼应。完秀后各表演嘉宾到后台大合照,可惜只有张曼玉和好事近的许志安和郑秀文没有现身。

  当晚刘德华压轴献唱《似水流年》时感触得眼泛泪光,无数思念尽在歌声中,刘德华表示:“因忙着巡唱演出,没有机会彩排,中午来到时见到一些画面那刻更激动,演出时已经好一些。”

  梅艳芳离开后,刘德华都勾起不少回忆:“断断续续都会和朋友讲起阿梅的迷糊和傻事,有时知道她工作上辛苦替她不值,好多身边朋友都是阿梅歌迷,我也有跟苏小姐联络(歌迷会会长),希望每年不论大小型都有纪念活动,这次幸好有学友和志伟发起,也知道歌迷会每年都有办活动,每个怀念阿梅的朋友可以一齐参与,聊下她,讲下她,说一下她的调皮、歌艺演技,感觉已经很好。”

  说到何超仪出钱为梅艳芳设铜像,刘德华称:“每一个艺人都值得任何人作一个纪念,也需政府支持,做到当然好,做不到也不会动摇阿梅的地位。”

  阿梅人缘好 歌手用心唱

  发起人张学友和曾志伟一起接受访问,问到觉得这个演出圆满吗?张学友表示:“我是局中人,入了局很难评论,不过,每个表演朋友不论台上台下都非常用心做,在我角度看是成功,所谓成功是希望大家透过这次演唱会再一次认真地想起阿梅,每位表演人都做了对阿梅应有尊重,我好开心。(梅妈有何意见?)梅妈说天晚了,所以托我多谢大家支持。”张学友又指梁家辉因航机延误,错过了他上台时间,最后他赶到场坚持最后上台,以示尊重。张学友又指无意把这个音乐会每年搞一次。

  说到当晚曾志伟表现激动,几番洒泪,张学友踢爆曾志伟从彩排时开始哭。曾志伟称:“很多朋友都有哭,我见到施南生等都拿起纸巾,我彩排时已经好有感觉,每位歌手都用心去唱给阿梅听,他们挑选的歌一定有其意思,歌词好有感觉,比如刘德华唱‘情怀未变’都好感触,我们不期然想到阿梅的片段!大家说的话也很真,只有阿梅这样好的人缘才做到这次音乐会,十年后仍有很多人为她演出,自己觉得已达到目的,非常成功!(会否约同一班嘉宾庆功叙旧?)原本有,但大家知你们要做访问便走光了,哈哈。”

  事实上,大班艺人拉队到西环设慰劳宴,到场有张学友、曾志伟、梁汉文、苏永康,关淑怡、苗侨伟夫妇、何韵诗等,张学友到场时被问到太太兼阿梅契妹罗美薇有否现身?张学友表示,没有,她在家看。随后张学友在凌晨接近一点时先离开,他表示:“上面气氛很好,志伟有朋友相陪下心情已好过来。(志伟没醉么?)他应该像平常一样,被抬下来的。”当志伟到来时表现开心,更笑说:“两样事不会错过,一个是哭,一个是醉,(今晚会喝醉?)希望啦!”

  何韵诗离开时被问到大家刚才有否提起梅艳芳,她表示没有特别提起,但会想起以前梅艳芳仍在时,大家都是工作完后聚在一起。(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