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超人计划》演唱会齐秦吴宗宪助阵

2014年01月02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晚,张睿《超人计划》演唱会在五棵松完美落幕,与自己钟爱的歌迷共度2014开年的第一天,跨越了一生一世,张睿显得格外的兴奋,为了不辜负歌迷对自己的支持,张睿当天也是很卖力的献歌献舞。当天,不但有许艺娜与莫龙丹前来助阵演唱,大哥吴宗宪也是不远万里飞至北京为张睿加油打气,而小哥齐秦也在台下做了一次张睿的听众。

  演唱会上,开场大屏幕上就显示出全国各地粉丝们的祝福,张睿坦言:“今天的演唱会是张睿的,也是所有粉丝们的,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舞台上的我,所以开场前一定要看到粉丝,听到他们的祝福,感受他们的热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张睿手拿双截棍,在灯光下炫酷现身。

  接下来张睿演唱了自己的歌曲《美丽的春天》《允许我爱你》《爱你断了翅膀》,张睿也在现场对自己的伯乐琼瑶阿姨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张睿的小师姐许艺娜也在此时上场,不但和张睿一起合唱了张睿专辑中的最新单曲《说你爱我》,也现场献唱了自己的歌曲《枯叶蝶》。在观众的期待下,张睿变装上场,一首《找自己》再次把听众引入一个属于张睿的世界里。张睿接下来不但演唱了《北京以北》《雨中的红玫瑰》《滴答滴答》,还把每首歌背后的故事和歌迷们一起分享。小师妹莫龙丹也在此时上台与张睿一起合唱2013年最受欢迎的对唱小情歌《不只是情人》,并献上自己首次曝光的新曲《爱在发烧》。

  演唱会上,张睿在《每一天爱一遍》的音落之时,大屏幕上浮现出张睿十年历程的短片,张睿也和听众们一起回顾了那十年的追梦历程,十年,一个不短的时间,这样一个十年承载了张睿多少的期许与希望。张睿再一次用歌声致曾经的十年,演唱了《十年》《他一定很爱你》两首经典之作,这两首老歌在多了张睿十年的味道的同时显得格外的感人。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同时,张睿才发现师哥齐秦一直在台下默默的关注着他的演唱会,虽然齐秦没有上台,但一直在台下听到最后。大哥吴宗宪的出现让张睿有点措手不及,为了给自己的好兄弟打气,吴宗宪特意从上海赶到北京,并推掉了自己跨年演唱会的邀请,还特意吩咐工作人员不要告诉张睿,要当场给他一个惊喜,张睿也被眼前的幸福感动,坦言说自己要更努力,才能不辜负家人、朋友与歌迷们对自己的相信与支持,吴宗宪还带来了《两天一夜》的兄弟团带来的祝福VCR。

  演唱会的最后,张睿演唱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棒棒棒》《谁先得到幸福》,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他们在说不舍得结束。全国各地的歌迷一起见证的是张睿十年音乐梦的开始,演唱会结束了,但张睿的音乐并没有结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