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导师转椅变推椅拼创意

2014年01月02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坤 杨坤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音乐节目,都会有一把能聚焦你视线的椅子。《中国好声音》的转椅一度引起了一股网上的热议。更有网友提出,音乐节目中,转椅是关键的一个环节。这次《中国好歌曲》中,四位导师坐的椅子也别出心裁,和“好声音”不同的是,《中国好歌曲》的导师椅子并不是转的,盲选的阶段,不采取转身的方式而改用“推”的方式。

  这次《中国好歌曲》的现场导师的椅子颠覆了之前左右的设计,椅子出奇的高。椅子的两侧分别有两瓣像“耳朵”一样的东西,而评委坐在椅子上十分具有气势。盲选的阶段,不采取转身的方式而改用“推”的方式,导师的面前有一块大屏幕,选手出场的时候,导师只能通过屏幕上看到歌词,在确定要选择选手的时候,导师可以推动面前的拉杆,然后导师面前的屏幕就会升起并且看到自己选择的选手。

  音乐节目的转椅拼的是“创意”,为了能让导师的椅子在节目中突出,节目中对于椅子的创意已经成为节目体现其制作品质的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这次《中国好歌曲》别出心裁地推出“推杆”,颠覆了以前音乐节目导师椅子给别人的印象。

  不过“推杆”在节目中也让导师们突发奇想,其中导师之一的杨坤[微博]曾经用脚来“推”,相信之后的节目中,这一标新立异的形式也能让人们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至于究竟能不能和当初“好声音”一样形成一种风潮,还要等1月3日19:30分CCTV-3节目播出后才能看到大家的反应。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