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慰问音乐会与驻港战士共唱《为了谁》

2014年01月03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祖海演唱 祖海演唱
祖海与驻港战士共唱《为了谁》 祖海与驻港战士共唱《为了谁》
祖海与驻港战士共唱《为了谁》 祖海与驻港战士共唱《为了谁》

  新浪娱乐讯 新年前夕,人气歌手祖海[微博]现身慰问中央驻港机构音乐会,现场献上了两首歌曲《好运来》、《为了谁》,其中,《为了谁》是与我驻港战士一同演唱完成的。

  当晚在音乐会现场,祖海的演唱引发了晚会的一大高潮。尤其是当她与驻港战士一起高歌她的成名作《为了谁》时,现场掌声雷动。祖海表示,之所以选这两首歌,是含有深意,选择《为了谁》,是为了讴歌那些默默奉献的驻港战士,而选择《好运来》则满含着对他们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像歌曲中唱的那样好运来。

  祖海对于香港的舞台并不陌生,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时,祖海曾在港举办大型个人音乐会,引起很大轰动。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