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高晓松曝崔健有望上春晚

2014年01月03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健翔 黄健翔
高晓松黄健翔 高晓松黄健翔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音超》解说员,高晓松[微博]在解说间屡屡爆料。日前,网上流出一段视频,高晓松再曝央视春晚[微博]事宜。据高晓松透露,崔健有望现身春晚舞台。将于本周日(5日)晚代表中国唱片联队出战的HAYA乐团更获得高晓松的力荐,或将登上马年的央视春晚。

  高晓松向冯小刚[微博]力荐HAYA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视频,高晓松与黄健翔在《中国音超》解说间提及春晚事宜,高晓松大方透露已向冯小刚推荐HAYA乐团,并表示虽然自己不认识他们但觉得他们挺好。据悉,HAYA乐团是以蒙古音乐为基础,成立以来,已获得多个世界音乐大奖。而本周日晚HAYA乐团将代表中国唱片联队迎战《中国音超》赛场,能够获得高晓松的力荐,其实力不容小觑,而《中国音超》作为其参战的首个音乐赛场,也将率先展现其实力唱功。

  高晓松言签过保密协议   曝崔健有望上春晚

  不仅向黄健翔透露已向冯小刚推荐HAYA乐团,在该段视频中,高晓松更爆料崔健有望现身春晚舞台。崔健此次被爆将现身春晚,让解说员黄健翔不禁惊讶道“那可是颠覆性的!” 此外,高晓松也大赞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十分努力、认真,但随后坦言已签过保密协议,因此其不便透露春晚事宜,不过其依然表示“还不错”。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解说间以幽默、犀利风格受到网友力捧的两人也不改本色,调侃到未收到封口费,凭什么签保密协议。(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