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遇苏芮 续《酒干倘卖无》情谊

2014年01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方二重唱与苏芮合影 南方二重唱与苏芮合影
南方二重唱与方季惟潘靖 南方二重唱与方季惟潘靖

  新浪娱乐讯 南方二重唱[微博]在南京与歌迷共度圣诞的晚会上竟巧遇自己的偶像苏芮,在22号播出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赛场上南方二重唱一曲《酒干倘卖无》赢得全场最高分,没想播出才过几天,就巧遇《酒干倘卖无》原唱本尊,曾有报道称南方二重唱与齐豫、蔡琴、苏芮是同期台湾乐台最棒的女歌手,南方二重唱则表示“不敢当,因为这三位都是她们的前辈,当南方二重唱还是学生的时候,三位已经红透半边天了”。南方二重唱更获得苏芮称赞,称她们金钟奖唱这首自己高难度的代表作取得全场最高分一点都不意外,忙完南京演出后,南方二重唱又马不停蹄赶回台湾演出,跨年在金门与歌迷共度。

  当天同门师妹方季惟恰巧在江苏常州演出,从平安夜开始,方季惟一路从内地的常州、南京到连云港,结束台湾的跨年以及新年演出后又转到马来西亚拍摄自己的新电影被誉为马来西亚版“那一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的《同学会》,女神紧凑的行程让她完全无法与家人共度佳节。圣诞节来到南京的方季惟在得知同门师姐南方二重唱也在此演出时,便特别赶去与师姐共度圣诞,随后姐妹淘畅游秦淮河畔,也观赏了南京著名的夫子庙,在节日忙碌的工作之余,给了彼此温馨的祝福,开心畅聊到深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