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丁英国专辑榜夺冠 Pitbull单曲登顶

2014年01月06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艾利-古尔丁英国专辑榜登顶 艾利-古尔丁英国专辑榜登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女歌手艾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2012年发行的唱片《Halcyon》在上市一年多之后终于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而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说唱歌手Pitbull和美国流行女歌手钱妞合作的《Timber》成为了2013年的首个冠军。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艾利-古尔丁这张唱片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了整整六十五周之后才终于夺冠。在夺冠的古尔丁之后,接招组合(Take That)的成员加里-巴洛(Gary Barlow)的个人大碟《Since I Saw You Last》继续排在本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女歌手碧昂斯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一位。

  上一周的冠军、英国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最新录音室专辑《Swings Both Ways》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新人约翰-纽曼(John Newman)的唱片《Tribute》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前十,从上周第十六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在榜首的Pitbull之后,上周的冠军、美国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单曲《Happy》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瑞典当红DJ Avicii的第二首打榜单曲《Hey Brother》以及R&B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单曲《Trumpets》分列本周的第三和第四位,都和上周的成绩没有变化。艾利-古尔丁的单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一周提高了两位。

  英国专辑榜(1月6日-1月12日):

  1.Ellie Goulding《Halcyon》

  2.Gary Barlow《Since I Saw You Last》

  3.Beyonce《Beyonce》

  4.Robbie Williams《Swings Both Ways》

  5.John Newman《Tribute》

  英国单曲榜(1月6日-1月12日):

  1.Pitbull & Ke$ha《Timber》NEW!!!

  2.Pharrell Williams《Happy》

  3.Avicii《Hey Brother》

  4.Jason Derulo《Trumpets》

  5.Ellie Goulding《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