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周立波劈叉被蔡明嘲像假肢

2014年01月08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立波拉筋 周立波拉筋
周立波 周立波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眼下正在江苏太仓火热录制,随着节目的进程,周立波[微博]、蔡明[微博]、李连杰[微博]三位评委的点评风格也日益分明。不同于李连杰安静的“心灵路线”,周立波与蔡明一位“自燃”、一位“毒舌”,一南一北、一男一女两位笑星,让录制现场分外热闹。

  蔡明周立波“过招”

  早前,蔡明曾用“自燃人”这一称号来总结周立波给她留下的整体印象。为了对得起蔡明的总结,周立波要证明的是,神人可以出没,自己的才艺坚决不能被埋没。因为身旁坐着李连杰,周立波当场立下“习武决心”。为了证明自己的确是个“可塑之材”,周立波不顾西装的不便和评委席空间的狭小,就地将自己的腿笔直搬起,高举至头部,韧性十分之好,惹得蔡明哈哈大笑:“您这是假肢吧。”

  本以为,周立波、蔡明两位笑星会在评委席上“英雄惺惺相惜”,岂料,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人火花四溅、拼得火热。周立波比蔡明小上几岁,于是“马大姐”的年龄就常常成为周立波与蔡明抬杠的导火索。“你们说自己是老太婆,这不是往明姐伤口上撒盐嘛?”、“你说我们两个怪?那中间那个是大怪!”、“我们都是看李连杰的电影长大,看蔡明的小品慢慢变老的”,周立波本想力证自己是评委中最年轻的一位,哪知蔡明立即还击:“哎呀,瞧这祖孙三代”,让周立波装嫩不成反吃哑巴亏。遇上这么一位“强手”,周立波打起十万分的精神“迎战”, 一次蔡明误把评委席上的三把椅子数成了四把,周立波抓住机会赶紧“插刀”:“你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不过很快周立波就知道了其中厉害。面对舞台上的混血小朋友,周立波在多种血统的分配里纠结不清,只好开嗓唱歌来掩饰内心的慌张。刚被嘲笑数学水平的蔡明立即以牙还牙:“别拿唱京剧掩饰你的数学水平。”而当周立波在舞台上表演“用刀削铁”并挑战成功时,蔡明更是不给他“邀功”的机会,大呼“这再次证明了波波的心狠手辣”。(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