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周笔畅选歌纠结失眠 韩磊饶舌

2014年01月10日04:10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周笔畅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一期上周五播出7大歌者实力过招,风格各有千秋,上周老牌唱将韩磊强势拔得头筹,而实力偶像周笔畅爆冷垫底,今晚8点播出的第二期迎来第一次淘汰赛,7位歌手全力以赴集体转型,谁将第一轮出局备受关注!

  经过了上周排位赛的试招后,每一位歌手都不敢再轻敌,上周五排名垫底的周笔畅更是在选歌时纠结到失眠,最终选择了和自己原来歌曲风格截然不同的摇滚歌曲《烦》,此外造型上也换上黑色薄纱凸显摇滚味道。在上周凭借一曲经典曲目《背叛》唱哭观众的曹格,本周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在演绎这首经典时,曹格透露这首歌代表了他在歌坛闯荡时的心路历程,曹格唱得自己把自己感动了,几度哽咽让现场观众也心有戚戚焉。

  第一次排位赛中拿下头筹的韩磊继续走高大上的节奏,这次带来《赵尚志》的片尾曲《嫂子颂》,在演绎这首歌曲的时候,加入了从未尝试过的饶舌部分,与韩磊震撼大气的高音相互融合,使得整首歌焕发出新的音乐生命。

  素有“女中音第一声”之称的韦唯,这期也一改浑厚女中音风格,挑战邓丽君的《在水一方》。为了将这首歌完美地呈现出来,韦唯也首次尝试“嗲嗲音”,与以往霸气造型大相径庭,反而更添精致女人味。此外,在第一期节目中一炮走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这周演绎汪峰的《存在》,高亢的声线能否凭借用生命在创作的汪峰再次上媒体头条,拭目以待,而主持人张宇将用特别的转音挑战张信哲的《我是真的爱你》。周笔畅变身摇滚女将后,罗琦却反而走上抒情路线,这次要演唱音乐魔术师张雨生巅峰之作《我期待》。

  虽然7位唱将都全力以赴本周的竞演,但首期淘汰赛还是要上演残酷出局。上期排名靠后的周笔畅和张宇本周坦言压力巨大,如果继续排在6、7名的话极有可能首轮就出局。到底周笔畅能否逆袭反击,张宇是否会成为“第一个出局”的主持人呢?结果今晚揭晓。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