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周笔畅紧张手抖 选歌选到想吐

2014年01月10日14:30  法制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周笔畅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许思鉴)2014年登上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首场却得分不高,还被批造型太丑,周笔畅[微博]表示:“即使被淘汰,也有足够心理准备。”

  今晚,周笔畅将迎来第二战,昨天她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的专访,表示参加《我是歌手》是希望展示自己这8年的成长,至于结果如何并不重要。 今晚,周笔畅将以淡雅妆容亮相,在曲目上她也一改往日擅长的情歌演唱,大胆挑战台湾女歌手林晓培的《烦》。

  挑战再参赛紧张到手抖

  FW:在《我是歌手》的舞台跟在超女的舞台比赛有什么不同?

  周笔畅:对我来说很享受每次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这次我也一样,希望能唱一些好听的给大家。至于心情,真的很紧张,毕竟是个比赛,我第一次演唱完手都在发抖,不想讲话。导演问我心情怎样,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说话。

  FW:都唱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说也身经百战,怎么还会紧张?

  周笔畅:说真的,还是很紧张的。每次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想歌曲,特别是选歌的时候我快把能想到的歌曲都听了个遍,选歌选到我都想吐了。接着还有编曲什么的,每次压力都很大。我觉得这个节目每一位都很会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跟他们比赛,不能不紧张。

  FW:比赛要被评分,还要排名次,甚至要面临被淘汰的结局,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吗?

  周笔畅:既然选择了,我就会努力做到更好。希望大家看到我这8年来的成长,我首先要努力去做,至于结果并不重要。

  转型当老板 逼着自己去做

  FW:2013年你的音乐工作室成立一年,从歌手转变成老板适应吗?

  周笔畅:压力很大,责任感会更重。确实很多事情并不是我擅长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必须逼着自己去学习,去做。对我来说,歌手、老板每个身份都很重要,但我还是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歌手上面。我喜欢唱歌。

  FW:很多人都挺好奇,私下里你当老板是什么样的?

  周笔畅:其实就跟大家平日里看到的样子一样,每次开会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但谈到工作的事情,我会比较认真,在有些事情上我有我的坚持。我会认真听团队的意见做参考,但我有自己的判断。无论气氛如何,开完会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想想看去吃什么好。其实好多时候都在饭桌上开会。

  FW:何洁[微博]、杨幂[微博]都结婚了,你怎么样了?父母着急吗?

  周笔畅:我爸妈还好,他们觉得我还没长大。

  文/记者 寿鹏寰

  相关新闻 今晚淘汰的不是她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今晚《我是歌手2》将迎来第二场比拼。

  在前两天录制的第三场《我是歌手2》歌手竞演中,第一期的7位歌手全部亮相。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以后每一轮的淘汰歌手都会在返场演出中进行表演,并参与投票环节,只是在最后的点票过程中,这位歌手的得票不作统计。

  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首位离开《我是歌手2》舞台的歌手并非周笔畅,而是曹格[微博]

  歌手张杰将作为补位歌手在下一轮参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