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阿翔重现敲破金曲奖杯 拖玛莎下水

2014年01月11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乱弹阿翔 乱弹阿翔
乱弹阿翔与蔡健雅 乱弹阿翔与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乱弹阿翔睽违9年推出新专辑《破水而出》,10、11日在Legacy举办新歌演唱会,两天门票完售。蔡健雅[微博]现身祝贺,并送上一瓶好酒,两位金曲歌王、歌后相见欢,还忘情交杯互许今年再一同夺下金曲奖座。现场还重现当年两人兴奋到忘情敲破琉璃奖杯的经典画面,笑得两人直说:“我们还是敲酒杯好了!”

  乱弹阿翔在新歌发表演唱会中举办发片记者会,邀歌迷一起参与分享发片的喜悦。蔡健雅惊喜现身,让两人重现当晚敲破奖杯的画面。而一直被主持人笑称“金曲史”上第一个当晚就敲破奖杯的歌王”的乱弹阿翔,也不甘心的把五月天[微博]马莎也拖下水:“马莎也敲破,我们相信音乐的人怎么都这样!”

  乱弹阿翔的《破水而出》演唱会原定只唱11日一场,但演唱会门票当天秒杀抢购一空,逼得唱片公司不得不紧急追加10日一场,门票也立刻完售,满场开唱。演 唱会上半场是《破水而出》新歌发表,下半场则有包括《良心》、《不一样的朋友》、《翻滚吧》、《完美落地》、《一阵风》、《走马灯》等历年经典歌曲。乱弹阿翔更High到用台语亲切的邀请歌迷:“大家帮忙唱喔!”记者萧采薇 台北报导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