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与披头士两成员将参加格莱美

2014年01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麦卡特尼与斯威夫特 麦卡特尼与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56届格莱美主办方刚刚公布了新一轮表现嘉宾的名单,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两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林格-斯塔尔(Ringo Starr)都已经确定将在今年的颁奖礼上登台表演。

  披头士乐队是本年度美国唱片工业学院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中,麦卡特尼依靠与涅槃乐队(Nirvana)成员合作的《Cut Me Some Slack》获得了“最佳摇滚单曲奖”的提名。在此之前,披头士乐队一共获得过九次格莱美音乐奖,其中首次拿奖是在1964年,当时摘得的是最佳新人奖。

  除了披头士乐队两位元老和泰勒-斯威夫特之外,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刚公布的其他表演嘉宾还包括: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说唱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新人卡西-穆斯格拉维斯(Kacey Musgraves)和乡村男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此外,”年度最佳专辑奖“提名获得者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将与音乐关怀奖年度人物卡罗尔-金(Carole King)在一个特殊环节中合作演出。

  在以上确定将参加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直播的音乐人中,林格-斯塔尔,莎拉-巴莱勒斯,说唱组合Macklemore & Lewis,卡西-穆斯格拉维斯都是第一次登上格莱美颁奖礼的舞台。

  此前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有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新西兰女歌手Lorde,罗宾-塞克(Robin Thicke),Metallica乐队和朗朗,Daft Punk乐队,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尼尔-罗杰斯(Nile Rodgers),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粉红佳人(P!nk)和Fun。乐队成员奈特-鲁斯(Nate Ruess),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另外,乡村歌手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将和梅尔-哈加德(Merle Haggard),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Kris Kristofferson)以及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三位乡村音乐前辈一同合作表演。

  2014年度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说唱歌手LL Cool将再次担任主持人。(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