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陈年MV被翻出 网友:又娘又土

2014年01月16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年MV 陈年MV
网友翻出谢霆锋陈年MV 网友翻出谢霆锋陈年MV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个人都有一段黑历史…相信这个MV,就是霆锋其中一个。

  日前有网友找出了95年出道,现在已经上了金牌神台的谢霆锋一个陈年MV《一窝疯》,由于这个MV太“极品”,相信可以列入“黑历史”的类别,霆锋肯定不会想再看到。

  这个MV完全没有一逻辑可言,主要都是表现霆锋够帅够型,不过当时的霆锋还是一名年少气盛的后生仔,太过急于晒自己的“型”,帅到过火,他又未摆脱洗剪吹风格,加上整个MV牛头不对马嘴,难怪网友笑到爆炸。

  MV导演还要叫“柏金信”,摆明故意的啦!难怪那时候霆锋那么反叛啦!要拍这样的MV真是不反叛就奇啦!在MV里面又大玩好似TVB胶剧《神枪狙击》的枪战慢动作,子弹慢镜头而且还很大,假不紧要,“阿妈”谢霆锋才惨嘛!

  这么型的霆锋都可以这么“阿妈”,首先有赖他一身夏威夷恤衫打扮,他一班“老友”个个都是那样一字排开,没霸气之余更加阴阳怪气,霆锋更无厘头MV一开始就自己爆自己,之后又来个疑似“英雄救美”(因为真是不知道他在干嘛),结果又给人爆了,一身绝技除了用手指转枪,还可以用手臂加背脊转枪!之后更加一个人抬起一辆车表现“力量”…

  究竟这个MV想表达什么呢?网友真的看不懂……究竟是不是MV导演想整蛊霆锋呢?网民还提供了97年霆锋同林志颖跳这首歌的现场版,舞蹈阿妈到…要见霆锋可以扭腰扭成那样,真是可一不可再啦。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