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选晶女郎 大山侃其口味特别

2014年01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笑星》第七期 《超级笑星》第七期
《超级笑星》第七期 《超级笑星》第七期

  新浪娱乐讯 《超级笑星》作为原创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开播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喜剧魅力受到观众的喜爱,不仅取得收视佳绩,在网络上的搜索量也不断上升。今晚(1月16日)21:30《超级笑星》的舞台上不仅有“刘能”、“赵四”、“李宇春”倾情助阵,高难度过11人腾空翻,还有千金级“晶女郎”登场。

  选手裁判拼才艺

  本期节目中,“玖越传奇”组合开场带来的模仿秀,令裁判和观众瞬间错乱:《乡村爱情》中的刘能、赵四这对冤家怎么都来《超级笑星》舞台了?“刘能”还不忘夸赞蔡明[微博]老师“穿得好,抹得好,咋看咋像谢大脚”,这还不够,下半场居然还请到了“李宇春”献歌助兴。

  各种逼真搞笑的模仿,给现场观众送去不少欢乐,也令裁判们技痒难耐。赵世林老师首先按耐不住,见选手用口腔“打鼓”,说自己有更绝的,可以拿鼻子弹钢琴,说罢上演鼻音弹琴绝活。洋笑星大山[微博]见中国选手绕口令说得倍儿溜,也忍不住拿出英文绕口令考验选手,一口流利的英文绕口令征服了现场不少人,选手和主持人纷纷表示“来不了”,这令“洋导师”好不得意。

  王晶[微博]选“晶女郎”尺度大  大山调侃

  王晶选“晶女郎”的标准异常独特,“只要我能在站在女选手肚子上,她就是晶女郎了。”来自东北的夫妻选手苏豪、苏丹,男的清瘦、女的丰满,但是表演起来彼此却不相上下。体型圆润的苏丹不仅能劈叉,还能倒下腰,苏豪趁机站到苏丹肚子上表演。由于身材非常圆润,苏丹与体态壮硕的王晶站在一起俨然像是一对父女,主持人付玉龙趁机打趣王晶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儿,苏丹也刚好借机向崇拜已久的王晶求拥抱。蔡明见此更当起牵线红娘来,“她做特型演员很适合,你拍喜剧的时候可以把她收了做你的晶女郎。”一向对蔡明言听计从的王晶,自然不会拒绝她的建议,随机应道:“当然可以了,不过得看看能不能我站在她肚子上。”一句玩笑话让现场观众倒吸一口冷气,蔡明默契出来圆场,“玩笑玩笑,他最懂得怜香惜玉了,不会舍得的。”

  “小超越”一飞冲天送欢乐 

  在《超级笑星》的舞台,每位选手都带着自己的看家本领前来。本期节目中,一名90后选手,上演横跨11人的空翻绝活,让裁判和现场观众都捏把汗,而躺在台上的11位群众演员,除了主持人自己主动躺上去之外,其他均为曾报名参赛但已被淘汰的选手友情配合表演。

  当裁判杨议得知此表演节目事先并未演练,是上场前临时增加的表演内容,只为给观众带来最纯粹的欢乐时,他眼含热泪感动不已,坦言“今天看到这么一个场面,确实是很感动,为这些个未来的艺术家,为今天所有的演员站在舞台上这种感动,我们应该为他们喝彩。”裁判蔡明也十分感动,不时闪烁泪花,“这完全是一个临时的提议,为了节目的精彩,我觉得挺感动的”,并呼吁现场观众为选手的勇敢表现热烈鼓掌。(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