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马年又上春晚 从《好歌曲》中选歌

2014年01月20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坤 杨坤

  新浪娱乐讯  由杨坤[微博]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歌曲》节目正在央视热播,在第四期节目中选择加入杨坤团队的有一位重量级的选手——著名电影音乐制作人马上又[微博],杨坤和马上又渊源颇深,去年早有合作,在蛇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杨坤和张靓颖[微博]合唱的《一辈子的朋友》就是出自马上又的创作。  

  《中国好歌曲》节目是以音乐创作人为舞台主角。而同为创作歌手的他,深刻了解到原创对于华语乐坛的重要性。日前,一份马年春晚节目单已经曝光,杨坤已经确定继续加盟马年春节晚会,杨坤方面虽然一直未对此事有任何回应,但曾表示“如果可以亮相央视春晚[微博],我希望可以唱自己的歌”。而这次马上又加入杨坤的团队,更加让人相信杨坤有极大的可能和马上又再次携手,邀请马上又为他创作一首适合在春晚上演绎的歌曲。   

  杨坤表示通过《中国好歌曲》节目,在不同的选手身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为自己的创作带来了很多灵感,自己近期也可能推出一首新歌,而这更加让人猜测,这首歌是否会在春晚上出现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