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5月北京演唱会集结所有经典曲目

2014年01月22日01:40  北京晨报
周杰伦

  晨报讯(记者 王琳)周杰伦“魔天伦”巡演自去年5月于北京起航,在首体馆连唱三天拉开此轮巡演的序幕,在“魔天伦”巡回整整一年后,周杰伦再度打造升级旗舰版“魔天伦”重返北京,将于今年5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这场演唱会于今天正式开票。

  周杰伦去年选择了首体馆开唱,这是周杰伦出道以来首次选择小场地体验“小精专”的个唱,由于首都体育馆单场容量仅有一万人,原定两场的演唱会开票24小时内全部售罄,此后不得不临时加唱一场。今年旗舰版“魔天伦”在上海和北京的场地分别是八万人的上海体育场和五万人的北京工体场。此前上海站票房在开票三天后全部售罄,北京主办方京奇非凡负责人表示北京“魔天伦”将于今天正式开票,而票房在预订阶段就已突破七成。

  周杰伦演唱会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创新高科技视觉体验及震撼的音响效果,此番在工体场的旗舰版魔天伦演唱会更会把这些发挥到极致,整体舞台化身突破3D局限、打造全新4D视听效果,将很多“不可能”都变成周董的“第一次”。表演曲目方面,相比去年的“魔天伦”,今年的演唱会将集结周董所有经典作品,争取打造一个让歌迷“零遗憾”的“金牌曲目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