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首次透露雨神由来 代言身价逼周董

2014年01月24日08:14  金羊网-新快报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微博]近日正拍摄其代言的某饮料广告,据悉,该饮料商已经开价千万新台币签约其为代言人,身价直逼周杰伦。

  媒体探班拍摄广告当天,萧敬腾首次调侃自己“雨神”称号的由来,“省话一哥”此次不再惜字如金,“‘雨神’可能是因为和我自己平时喝水和饮料过多有关,因为没有快速排出体外,久而久之就产生了水蒸气,所以我跑到哪里,雨就下到哪里。” 萧敬腾透露,小时候五行缺水,所以他从小爱收藏饮料瓶,为了补足五行中的“水”,他曾疯狂到委托亲戚从大陆寄来当时风靡一时的爆果汽罐堆满了后院,而有同学会经常来偷他收藏的瓶子,差点就因为护瓶心切与同学打架而被学校劝退。萧敬腾笑称小时候有些像“校霸”,“两天一小架、三天一大架,打完别人,回家我就要被老爸打。”

  他表示,没想到十年后机缘巧合地为儿时喜爱的饮料代言,确实太神奇了。据悉,萧敬腾此次代言酬劳高达千万新台币,身价直逼天王周杰伦。之前,有网友在微博曝此饮料广告本由李湘[微博]全家以1500万元人民币代言,不过最后萧敬腾“截和”。据指,之前广告商确实和李湘方面接触过,但最后没有落到实处,却被好事的网友发到了网上。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