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加盟BTV春晚忙彩排 马年送桃花

2014年01月24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腾格尔在后台 腾格尔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BTV2014马年春晚正在紧张的排练中,而年末大热的民族歌唱家腾格尔也现身彩排现场,认真排练自己将要表演的节目。据悉,因为新曲《桃花源》而被称为“萌叔”的腾格尔将在本届春晚现场再次演唱这首神曲,为广大的网友送上桃花朵朵开的新春祝福。

  在2013年末推出的新歌《桃花源》及其MV里,一向以草原硬汉形象示人的腾格尔做出了改变,诙谐的歌词,轻快的曲调,于美女环绕中一脸享受的表情和几段滑稽的舞蹈,原本深沉民族范儿的音乐家腾格尔也变身新一代“萌叔”,让人们见识到了腾格尔韩萌可爱的另一面。

  BTV2014马年春晚将会在大年初一播出,到时,沉浸在过年喜庆中的观众们将会再次听到这首充满欢乐的《桃花源》,腾格尔将会亲自送上自己的马年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吉祥,桃花朵朵开。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