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Metallica格莱美排练 主唱送祝福

2014年01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etallica主唱James Hetfield Metallica主唱James Hetfield
Metallica主唱James Hetfield称赞郎朗 Metallica主唱James Hetfield称赞郎朗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郎朗与Metallica乐队为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演出做了第一次排练,双方默契十足,现场气氛轻松活跃。Metallica主唱在视频中向中国粉丝送上新年祝福,朗朗则赠予乐队一匹小马。

  Metallica主唱James Hetfield还专门为乐队的中国粉丝送上新年祝福,他在视频中说道:“首先祝Metallica的中国粉丝新年快乐!郎朗能与重金属乐队一起合作非常令人吃惊!他富有灵感,他的演奏充满激情与力量!Metallica非常希望与全世界其他像郎朗这样有着驾驭音乐热情与魔力的音乐家合作。”James还特意向大家展示了郎朗送给Metallica的新年礼物,一个具有很浓重中国春节气氛的小马。

  近几天,郎朗将会多次与Metallica排练,深入探讨合作细节。古典与重金属到底会如何碰撞,3天后的格莱美,郎朗将与Metallica奉上一场跨界视听盛宴。(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