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彩排春晚吃火锅

2014年01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同吃火锅 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同吃火锅
春晚彩排与冯巩合影 春晚彩排与冯巩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通过《直通春晚》节目入选春晚的四位新秀华晨宇[微博]、李琦[微博]、汪小敏、肖懿航除了一起参加繁忙的彩排,收工后还一起组火锅局。

  《直通春晚》节目的四位新秀将登央视春晚[微博],汪小敏是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总冠军,华晨宇是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的总冠军,李琦是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肖懿航是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的总冠军。四位冠军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是竞争对手,到了春晚,却成为了最默契的锵锵四人组。

  频繁的彩排及采访让四人疲惫不堪,但即便面对央视的现场直播采访,他们也不掩卖萌的本质。央视新闻频道邀请四位新人参与新闻直播节目的现场连线,除了介绍大家备战春晚的趣事外,在女记者最后结尾时,华晨宇直接在央视主播身后做起了鬼脸,汪小敏竟也在旁边萌笑配合,让观众和网友直呼:“这还是央视吗?”,相关的截图还意外成为热门微博的首位,引起话题和关注。结束直播后汪小敏表示:“挺有趣阿,这不恰恰是直播节目的魅力嘛!华晨宇私下就是这么有趣的人,我觉得真实点挺好阿!”

  事实上,从《直通春晚》节目后,四人就成了好朋友,在彩排的候场时间,总是聚在一起侃侃而谈,而聊的最多的话题居然是吃,尤其是华晨宇,时刻“吃”字不离口,难怪汪小敏笑言“华晨宇最爱吃,总是不停的吃”。而在刚刚结束彩排后,四个小伙伴还是忍不住来到火锅店大快朵颐了一顿,终于可以完成了“火锅之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