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加盟星搭档公益盛典

2014年01月27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央视《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作为本季《梦想星搭档》的收官之作将于除夕当天与观众见面。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明星阵容也受到密切关注。除《梦想星搭档》节目中全部选手参与之外,快男三强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将共同加盟盛典,这也是快男三甲继比赛之后的首次同台演出,届时三人将与全国观众共度除夕,弥补没能在春晚上同台的遗憾。

  在本季《梦想星搭档》结束后,关于下一季星搭档人选的讨论热议不断。而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人拥有极高的人气和支持,成为提名频率极高的人选。由于本季的李炜[微博]、江映蓉[微博]组合表现出众,为节目添彩的同时也赢得了年轻观众群体的青睐,因此节目组有可能借本次盛典的契机与三人进行接触,或有可能促成其中某位甚至三人共同加盟下一季《梦想星搭档》。

  据录制现场的观众介绍,华晨宇当天刚走到彩排大厅就引来超高分贝的尖叫。但华晨宇一直低头不语,情绪稍显低沉,偶尔和粉丝的交流也就是点点头,刚开始的试唱中几乎不唱出歌词,进入状态的节奏非常缓慢。但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华晨宇却突然爆发,狂飙高音霸气十足,彰显“创作怪才”火星弟弟的非凡气质,瞬间引爆全场。

  快男三甲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短短数月人气飙升,三人微博转发评论数瞬间过万,一跃成为热门话题人物,早已成为热搜榜榜首的常客。近日,快男冠军华晨宇在《直通春晚》节目上表现出色,获得全网超过500万的票数,但由于欧豪缺阵以及白举纲票数欠佳,华晨宇成为快男三甲中唯一成功拿到马年春晚入场券的人。但《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弥补了歌迷心中的遗憾,三位歌手将在除夕当天下午齐聚盛典的舞台,共同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第一份大礼。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